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回复 > 咨询表单

历史数据

植保无人机 咨询 已办结
2019-05-21
2019年植保无人机补贴试点县市区,包不包括我们白城市洮北区?

您好:

您好!植保无人飞机购置补贴在全国属试点阶段,共有8个省份为第一批试点省份,我省不在其中。省农业农村厅与省财政厅联合商请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同意我省今年开展植保无人飞机购置补贴试点工作。按照《吉林省农业委员会 吉林省财政厅 中国民用航空吉林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植保无人飞机购置补贴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吉农机发〔20188号)要求,试点以县(市、区)为单位,由县(市、区)农机、财政主管部门提出试点方案,试点方案明确本省试点对象数量、购机数量和使用资金规模,报省农机、财政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实施。截至目前,我们还未收到白城市洮北区植保无人飞机购置补贴试点申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