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回复 > 咨询表单

历史数据

出口农药的许可证怎么办? 咨询 已办结
2020-01-03
我们是出口企业,现在出口农药经营许可证划分为农业局办理,当地的说出口的他们不管,也办不了,只能办当地的零售部的,我们的营业执照办不了零售部的,所以出口到底要怎么办?

您好:

按照《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农药的,应当取得农药经营许可证,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由省级人民政府农业主管部门核发,且不得在互联网上销售,其他农药经营许可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农业主管部门核发。农药进出口需经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审批,具体业务办理可在农业农村部政务服务专栏查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