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回复 > 咨询表单

历史数据

关于农村机动地问题 咨询 已办结
2020-03-27
一直居住生活在农村,原为农村户口,后转为职工(教师),十几年前承租村政府的一块机动地,租期到2027年末并签订了合并,现在村级政府说以松原市政府《关于开展农村集体资源发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为指导,要无条件无补偿收回这块地,请问文件是否属实以及无条件无补偿的收回耕地的做法是否符合该政策文件精神,这种地方政策是不是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关于这种无偿回收的做法我们是否有权进行申诉?

您好:

您咨询中提到的“市政府文件”及文件内容我们不清楚,无法回答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精神,建议您向该市政府或相关部门咨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