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回复 > 咨询表单

历史数据

关于2020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吉林省有什么扶持政策能否提供技术 咨询 已办结
2020-04-07

现有170亩水田,水源良好与水库相邻,想养些鱼和种点水稻,走绿色路线,看到了国家关于2020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的通知。想跟国家政策走,但不知道我省有没有扶持政策以及相应的技术支持,地点在吉林省辽源市安石镇。请给予答复,谢谢!

您好:

330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2020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的通知》(农办渔20208,省农业农村厅正在研究制定我省推进“水产绿色健康养殖的行动”的实施方案。

在扶持政策方面,目前省级乡村振兴专项已将水产养殖纳入支持对象,具体可查阅省农业农村厅每年公布的项目申报指南。技术服务方面,各级水产技术推广可提供水产养殖方面的技术咨询,你可咨询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0431-81627010)或东辽县水产技术推广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