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回复 > 咨询表单

历史数据

适度规模经营 咨询 已办结
2020-06-11
请问,我所承包的耕地10多公顷,因为各种原因未在农村经管站备案,也未办理家庭农场等。但是种地面积和购买农机情况属实,这种情况是否可以享受适度规模补贴。

您好:

农业适度规模经营资金,按照吉林省财政厅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吉林省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吉财粮〔2018691号)文件要求,主要用于粮食适度规模经营、畜牧业规模养殖、特产业规模经营等方面,支持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发展。但所支持的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必须在经管部门备案,且在工商部门注册。其他主体也应在相关管理部门备案登记。因此,建议您尽快与当地相关管理部门联系,按要求履行备案登记手续,登记注册后方可向当地农业农村部门提出适度规模经营资金补助申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