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banner


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信访受理工作昼夜不停 专门配备朝鲜语接线员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15 15:20:58 作者  来源:中国环境网

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信访受理工作昼夜不停

专门配备朝鲜语接线员

  8月11日上午10时32分,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信访受理渠道刚刚公布10多分钟,信访受理组就收到了第一通举报电话。有居民反映,所住小区旁边高架桥修路后没有增设隔音设施,车辆通行存在噪音,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巧合的是,5分钟后,接通进来的第二通电话反映的是同一问题。

  “接连两个不同电话反映同一问题,说明这很有可能是涉及到老百姓切身利益,已经存在一段时间的环境问题。”信访受理组负责人说。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信访受理刚刚开始,下一步,他们将针对这些信访举报线索从时间、地点、人物、污染破坏程度等几个要素角度进一步分析,方便移交转办。 

  截至8月11日晚上8时整,全体接线员共接举报电话69个,其中大部分举报内容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污水、粉尘、油烟、噪音污染等问题。 

  为了切实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工作,确保队伍高效、有力运转,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信访受理组工作人员们昼夜不停。第一天工作结束后,信访受理组全体组员都没有离开已经工作了十几个小时的工作间,而是继续开会,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规范信访受理小组的工作规程及分工。 

  “电话另一端传来的声音,让我感受到了老百姓想解决问题的迫切。”接线员郭晓感慨地向记者说。这促使她更加认真、更加仔细、更加全面地把来访人反映问题的每一个要素都记录下来。 

  接线员靳莹说:“我就感觉,我记录得详细些、仔细些,也能传递一份力量,帮助老百姓切实把问题解决。” 

  为了方便少数民族群众举报投诉,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还专门配备了朝鲜语接线员,确保少数民族群众信访举报渠道畅通。 

  屋外夜色深沉,屋内灯火通明,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信访受理工作,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信访受理工作人员们,正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中央环保督察信访受理工作中来。 

 

 

打印』『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