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banner


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焦焕成来到信访受理组:了解来电来信情况 看望信访工作人员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15 15:21:33 作者  来源:中国环境网

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焦焕成来到信访受理组:了解来电来信情况 看望信访工作人员

  8月12日中午12时,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焦焕成走进环保督察信访受理组,此时,接线员正在接听一则群众来电,他详细聆听了群众的举报内容、反映的环境问题,认真查阅了举报电话的文字记录。

  之后,焦焕成听取了信访受理组负责人的有关汇报,了解受理举报渠道公布以来群众来电来信情况及投诉环境问题。 

  在听到有环境问题群众重复举报5次后,焦焕成表示,信访举报是中央环保督察联系群众的一扇重要窗口,是向各地反馈举报环境问题、保证边督边改有力进行的重要依据,要做好信访举报问题的汇总梳理和分析工作,抓住重点,督促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起来,切实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 

  焦焕成还关心问候了信访组工作人员。他说,信访工作要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每天的工作时间长,体力消耗大,工作人员十分辛苦,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确保精力旺盛。 

 

 

打印』『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