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banner


省农委召开专题会议总结 部署持续做好农业生态环保有关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4 08:13:18 作者  来源:委科教处

    9月11日,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持续做好边督边改工作会议后,省农委于12日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金育辉副省长讲话精神。

    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于强强调全委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做好农业生态环保工作,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做好农业生态环保工作永远在路上,虽然我委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但仍需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问题的基础上,进行再梳理、再审视、再提高,坚决做到机构不撤、人员不减,机制、程序不变,标准、要求不变。

    于强主任要求全委上下要借助此次中央环保督察的“东风”,及时梳理出全省农业生态环保工作的短期和长期问题,对标职责清单,明确任务分工,探索建立全省农业生态环保工作长效机制,为加快推进我省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