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我厅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4月16日,厅党委书记张凤春主持召开2019年度全厅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会议,19位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述责述廉,33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刘丰艳、钟东、夏季、李立春等参加会议。

  在对19家单位进行逐一点评后,张凤春指出,2019年,全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思想武装,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不断增强,思路不断创新,都能把握党建年度工作的目标任务,主动站位,履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厅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成效明显,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发生明显转变。

  张凤春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实施乡村战略、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任务十分艰巨。全厅要下大力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强化制度保障,强化检查调研,强化评议考核问效,始终保持抓党建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实效性,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邵岩、秦吉两位总师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点评

民主评议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