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度政治理论考核纪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总体部署及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有关要求,落实我厅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规定,经厅党组研究,特别是按照张凤春厅长的指示,11月9日-16日,在省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微机室,分期分批,采取从《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政治理论考核题库》随机抽题,自动组卷机考的形式,对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共779人进行了2020年度政治理论考核。经统计,平均分96.2分,优良率100%。其中:满分186人,占23.9%;90-99分556人,占71.4%;80-89分37人,占4.7%。通过考核,充分调动了全厅党员干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政治理论素质明显提升,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为保证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考核题库的组题和考核过程中得到了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各级领导带头学习、带头考试,特别是省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在考核程序编制、系统调试、考务保障等方面给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