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我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3月19日上午在厅视频会议室召开。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大会由厅党组班子成员、副厅长刘丰艳主持。会议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厅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凤春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我们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切实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领悟深刻道理、学理、哲理。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发展的“金钥匙”,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张凤春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压实责任、严密组织,突出“四个聚焦”,做到“四个坚持”,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和强大力量,扎实开展好以“感党恩、办实事、解难题”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刘丰艳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再动员再部署,细化实化落实举措,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把握目标要求、抓好重点关键,创新方式方法,带头推动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安排有序、推进有力、体现特色、取得实效。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