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我厅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月19日,厅党组书记张凤春主持召开述评会,组织对厅直52名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进行述职评议考核。述评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对现场述职的15名位书记进行点评。厅党组班子成员、巡视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凤春强调,过去的一年,厅直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契合、紧密结合、深度融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建功“十三五”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做好全厅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党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持全面领导、全面从严、全面覆盖,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全厅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绩、新进步。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