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我厅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6日,厅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在省农机中心礼堂召开。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厅党组班子成员、副厅长麦朝主持。厅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分管领导与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责任书;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

  张凤春厅长强调,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把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加强组织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坚定不移强化监督执纪、筑牢反腐防线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全厅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做好全省“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组织保证。从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制度保障、强化检查监督、强化考核问效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麦朝副厅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抓好张凤春厅长讲话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紧紧围绕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细化实化落实举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