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刘文国副厅长到永吉县一拉溪镇索屯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11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文国赴吉林市永吉县一拉溪镇索屯村走访慰问脱贫户,省农业农村厅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

  刘文国副厅长详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居住生活环境,并同我厅驻村工作队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帮扶项目进展,倾听工作队需求,并鼓励驻村工作队扎实工作,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驻村工作队同志的带领下,刘文国副厅长对包保的脱贫户盖青山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中,刘文国副厅长与脱贫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脱贫户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脱贫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鼓励脱贫户树立信心,靠自己辛勤劳动守住脱贫成果。

  刘文国副厅长又一同看望了厅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包保帮扶的脱贫户麻运昌。厅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为脱贫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并同脱贫户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记录他们接下来的发展需求,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巩固脱贫成效。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