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包青春副厅长到支部联系点——省土肥总站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包青春到吉林省土壤肥料总站,参加“迎七·一,话发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与该站党员交流?学习党代会精神心得。

  包青春副厅长用“政治”“用人”“干事”“知止”八个字,从四个方面同党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鲜明的政治立场。只有在政治上清醒,行动上才能坚定,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才能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组织要善于培养人才。必须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树立远大理想,从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出发,不断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把握干事创业的关键和重点。要知农之需,解农之难,言农之先,时刻想着为党和人民做贡献,把报效祖国作为最大的追求,把服务人民作为最大的责任。要坚决守住“底线” 不碰“红线”。加强纪律建设,自觉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坚守住坚持政治原则、守好组织纪律、关注事业发展,全身心融入到国家民族发展的历程中,真正扛起“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民族复兴重任担当。

  活动中,土肥站党委书记、站长李德忠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站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担起干事创业的责任。省土肥站党委委员及三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谈了对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