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德惠市农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会


  12月17日,德惠市农业局在德惠市宾馆后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农业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德惠市直单位副职以上领导、乡镇农业站、农经站站长、德惠市农业局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由德惠市农业局局长李伟哲主持,会议指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认真回顾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动员起来,对标补短,精准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上级部门的督查指导。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以更加科学的统筹规划和协调配合推进专项斗争,各单位务必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狠抓责任落实,科学统筹谋划,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