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3督导组第6小组到我厅走访问询


4月3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3督导组第6小组到省农业农村厅走访问询,全面了解我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强代表厅党组作了专题汇报。于强厅长从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线索滚动排查、全面开展行业专项治理行动、不断完善各项监管制度等方面介绍了我厅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同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认真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和办法。中央督导组听取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讯,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通过此次走访问询,必将进一步推动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丰艳、驻厅纪检组组长李立春,办公室、合作经济指导处、法规处等26个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