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安全生产
省安委会对我厅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

  1月16日,全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刚刚展开,省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第七考核组一行五人就对我厅进行了考核。厅办公室、人事处、法规处、种植业管理处、安全处及相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

  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廷东组长的带领下,考核组听取了夏季副厅长代表厅里做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从推进法制建设,强化法制治理、推进精准管控,强化系统治理、完善责任体系,强化综合治理以及推进能力建设,强化基础治理等四个方面进行考核。考核组细致查阅了我厅相关计划、方案、记录、通知等资料内容,现场询问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抽查了农机、农药等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

  此次考核工作,在厅办公室、人事处、法规处、计财处、质监处、种植业管理处、渔业渔政管理局、农机处、安全处、机关党委,省农业总站、省农机监理总站、省农机中心等的通力配合下,各项准备工作比较完善,检查组对厅里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扎实抓好我厅的安全生产工作将起到推动作用。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