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安全生产
全省农业系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磐石成功举办


  5月31日全省农业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磐石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动农业系统干部群众、从业人员参与到活动中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农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郑建东参加了启动仪式,郑建东表示,安全生产月期间将发动农业系统干部职工、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在全省农业系统当中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提高整个农业系统从业人员安全意识。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观摩了应急演练,演练在吉林金秋农药有限责任公司液体车间进行。演练假设液体车间配料岗位人员由于操作不当,造成危险物料泄漏。操作工发现泄漏以后,及时关闭阀门同时报告班长和车间主任,车间主任立即报告总指挥,总指挥对各组下达命令,同时报告安防部,展开救援,及时进行处理,并把所有管线全都关闭,开动排风设施。统一地进行现场救援,及时地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当中。”

  农业农村厅办公室、法规处、乡村产业发展处、科教处、质监处、种植业管理处、园艺特产处、渔业渔政管理局、农垦处、农机管理处、安全生产处及省农村经济信息中心、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农机管理中心、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省渔业渔政管理站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