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安全生产
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为严格贯彻吉安委办〔2019〕118号、梅办发 〔2019〕67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在建国70周年举国同庆之际,为确保全市农业农村生产领域安全稳定,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节庆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一是坚决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根据节前拟定好的值班计划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明确每天由一位局领导为值班领导,负责监管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并对突发事件进行协调处置。

  二是及时处置报送安全稳定情况。为认真开展好我市农业农村行业领域安全稳定保障工作,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于节前组织节日期间参与值班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于会议上明确了各类突发事件、生产安全事故的处置和上报流程,确保值班人员在发生突发事件及生产安全事故时,能够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协调处置,并要求每天将安全稳定情况报至市应急管理局。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和安全风险管控。10月5日,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守信带领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再次前往吉林正方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对企业落实安全监管,巡查值班,以及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管控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同时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把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做实做细。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