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安全生产
通化市开展2020年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及吉林省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8月18日上午,通化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20年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通化市农业农村局,通化县农业农村局2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吉林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通化市应急管理局,以及各县(市)农机事故处理员等70余人观摩了此次演练。

  演练的内容为农机手酒后违规作业导致的农机事故。农机监理站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农机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逐级上报。农机事故处理人员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理,并联动卫生部门进行现场救助伤员。

  本次演练展现了农机、卫生等相关部门反应快速、处置过程高效的协同合作能力。促进了各县(市、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进一步增强对事故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锻炼了应急队伍,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完善了应急响应机制,确保全市农业农村安全生产持续保持平稳良好发展态势。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