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对外经济
珲春出口加工区首次进口韩国食品

    11月22日,珲春出口加工区查验了15个货柜共220吨进口韩国食品。这是珲春出口加工区首次进口韩国食品。该批货物为金属罐装果汁饮料。

    据了解,这是自珲春—扎鲁比诺—釜山航线开通以来,珲春出口加工区进口的第一批韩国食品,也是自中韩自贸协定签署后首批进区的韩国食品。进口企业根据优惠政策,依靠出口加工区仓储物流保税功能,降低运输成本,加快通关速度。

    随着珲春对外贸易发展的需要,珲春出口加工区由原来单一的产品加工拓展为集保税加工、仓储、物流等多种功能的特殊监管区域,进出区产品由原来的水产品、木制品扩展到农副产品、食品等多个品种。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