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对外经济
辽源市加强中德农业合作项目建设

    11月30日,第二届中德农业合作项目交流会在京召开。为展示“中德东辽河源头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区”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中德农业项目交流与合作,辽源市应邀参加此次中德农业合作示范项目交流会,并在会上就“中德生态农业示范区”项目作经验交流。

     活动期间,辽源市政府秘书长康忠贵与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杨易、农业部外经中心欧洲处于戈长、中德农业中心德方政治主任顾特、中德农业中心德方主任霍康德、德国霍恩海姆大学Reiner Doluschitz教授等领导和专家进行广泛接触和深入交流。介绍了辽源市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秉承“生态至上、规划先行、统筹协调、典型引领”的原则,重视顶层设计和科技支撑,专门聘请了农业部规划设计院编制发展规划,与中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外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搭建了交流对话的平台,与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一批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相继入驻园区。同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界的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辽源、支持辽源、帮助辽源,辽源将以宽广的胸怀、开放的姿态、诚信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诚邀更多的有识之士合作。会上,辽源市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推介,并展示了8类23种农产品。中外专家和企业代表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有机会到辽源进行实地考察,寻求生态农业、职业教育、特色城镇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