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黑土地保护
四平市召开2022年东北黑土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田建设项目实施,确保农田建设项目高质量完成并挥预期效用,4月2日,四平市农业农村局克服疫情影响,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四平市2022年东北黑土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2022年,我市东北黑土地建设项目任务为18.05万亩,涉及全市3个县(市)。建设内容涉及有机肥施用、田间道路、灌溉水源井及其配套、农田输配电等。此次评审会主要是对梨树县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市农业农村局黑土地保护科、农发办相关人员、梨树县农业农村局张英男局长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项目设计单位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在评审会召开之前,专家组分专业对各县(市)初步设计文本内业进行认真研究,现场会上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梨树县农业农村局和设计单位的同志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决定根据专家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高水平的设计方案,为项目施工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