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乡村产业发展
通化市全力提升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工作

    为了全面提升通化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水平,实现农产品加工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今年通化市继续实施产业化重点项目建设。全市共筛选确定实施超千万元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20个,项目总投资34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2.6亿元。截止到目前,已有18个企业项目进入实施阶段,目前,完成投资8500万元。

    今年市政府目标责任制中,提出了长白山林蛙抗菌肽提取及系列产品加工项目及禾韵蓝莓的1万亩长白山有机蓝莓种植及收储建设项目由农委负责,及时与企业进行了联系,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度,掌握项目相关情况。同时,详细解答康元生物项目负责人关于评定省级龙头企业有关咨询,并于5月份组织康元生物申报省级龙头企业,同时,对禾韵蓝莓种植项目,调度了固定资产贷款情况,报省农委,争取产业化专项贴息。其中,康元生物已通过省级初选,进入现场踏查阶段。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