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乡村产业发展
裴家村农业旅游观光园试营业

  在绿园区西新镇裴家村,一排排现代智能温室大棚拔地而起,这里就是裴家村现代都市农业旅游观光园。日前,记者在试营业的观光园智能温室里看到,有机水果正处于育苗阶段,有机白菜等已经进入收获期。

  该项目占地面积45.12万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分三期建设,今年5月一期工程动工。目前,一期工程36栋智能温室已经投产。

  “我们利用果蔬种植的时间差,在智能温室内种植菠菜、茼蒿等有机蔬菜。”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智能温室内不仅可以种植普通蔬菜,还能种植香蕉、枇杷果、火龙果等热带水果。

  随着园区工程逐一完工,观光园将采用线上网页、APP等预约订单,线下农业观光采摘园实体体验方式运营。今后,园区还将逐渐引进有机种苗,满足各类采摘者的需求。2018年,园区内水上乐园、中心岛、农家乐园等项目将陆续动工。随着二期、三期工程竣工,观光园将成为市民和游客四季采摘游玩的又一好去处。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