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乡村产业发展
全省农村创新创业大巡讲活动(大安站)圆满完成


  11月1日,全省农村创新创业大巡讲活动在大安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承办。大巡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的农民工、中高等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科技人员等返乡下乡人员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创新创业的氛围。共有来自白城市、松原市、以及大安市农业主管双创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处(科)长、返乡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士兵以及在乡下乡人员,青年农场主、农业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重点龙头企业代表、农民职业经理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巡讲活动。

  本次巡讲活动邀请到吉林大学商学院教授张秀娥、长春市妇女草编协会会长王丽文、吉林省金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云鹏三位省内知名创业导师,同时邀请了吉林省植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双良、吉林省秸秸高集团总裁张铁夫两位省内优秀创业代表为与会者带来精彩纷呈的课程分享。

  大巡讲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大巡讲活动计划辐射全省,分别在长春市、吉林市、大安市、通化市设置会场,邀请1000余名双创工作者和创业者参与其中,从双创背景、政策,创业模式,创业技巧,创业经验等方面传授经验,进而号召和鼓励广大的人民群众加入到双创的队伍当中来,开拓创新、突破进取,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对于吉林省内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秀娥老师主讲《如何发展壮大乡村产业》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