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延边州畜产品经国家检测全部合格

    在近日结束的第四次国家畜产品质量监测工作中,延边州州畜产品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2017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对延边州开展了四次畜禽产品质量风险监测工作,畜禽产品质量风险监测覆盖全州8个县市,对全州经营畜产品的农贸市场、屠宰场、批发市场和超市进行了抽样,全州累计抽检60个抽样点, 抽取包括牛肉、羊肉、禽肉、猪肉、猪肝、禽蛋等在内的样品120份,共360个。经过检测,延边州畜产品全部合格。
 
    延边州畜牧业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延边州将继续强化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监测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将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不留死角,做到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全覆盖。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