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吉林省敦化市绿野黑木耳产业园被批准为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吉林省敦化市绿野黑木耳产业园为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是指以绿色食品生产为基础,融合绿色食品种植(或养殖)、加工、休闲、消费、旅游于一体,充分展现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标准化生产模式,具有一定规模、管理规范,运营良好、效益显著、示范带动性强,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予以认定公布的绿色食品产业园区。

  2016年,敦化市绿野商贸有限公司提出创建申请,经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指导和初审,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2017年,该公司获批成为首批8家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创建单位之一。创建期间,公司克服了特大洪水造成巨大损失给园区创建工作带来的困难,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生产自救,重新修建园区。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帮助下,结合园区人文地理环境特点,以绿色食品为主题,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2018年,公司提出验收申请,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现场验收合格,批准我省敦化市绿野商贸有限商贸有限公司申请创建的吉林省敦化市绿野黑木耳产业示范园为4家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之一。

  敦化市绿野黑木耳产业园成为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必将在我省宣传展示绿色食品发展理念,示范引领农业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和品牌化发展,拓展绿色食品产业功能与发展空间,促进农业提质增效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综合效益方面,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