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吉森”牌山泉水大米——好山好水好大米

  

  在12月8日组委会举办的吉林农产品推介会上,有一位“特殊”的推介人,张伟杰。说他特殊,是因为他一身兼两职:既是吉林森工平岗绿洲现代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又是省委组织部派驻延边州和龙市头道镇龙坪村的第一书记。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带来的产品也很特殊,喝山泉水长大的大米。

  黄金纬度

  龙坪村位于北纬42度,处于水稻种植黄金带上。世界公认的水稻种植黄金带是北纬40-45度,北纬42度的龙坪村,可以说是黄金带上的黄金带。

  气候最佳

  龙坪村无霜期140天左右,昼夜温差10度以上,最大时达17.4度,实现了无霜期与昼夜温差的最佳组合。

  生态优良

  龙坪村地处长白山脚下,四周群山环抱,森林密布,没有企业污染。清洁的山泉水、肥沃的黑土地、优良的空气,为有机水稻种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龙坪村成了天然的有机稻场。

  山泉灌溉

  龙坪村村头不远处,就是由长白山大森林里流出的水泉水汇集而成的龙门水库,一条清渠引水入村,滋养着龙坪村3000亩稻田。

  精心管理

  平岗绿洲公司隶属于吉林森工集团,以国企品牌为保障,种植、加工、销售全程由公司直接管理,严格按有机标准操作,严格生产销售管理,绝不做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事情。同时,村民们也接受有机生产的理念,不给自家的水稻上化肥和农药,从体制和机制上保证了“吉森”牌山泉水大米纯正的品质。

  张伟杰表示,将以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生产一流的有机大米,打造名牌产品。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