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安县”和全国百家经销企业“双百”对接活动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成功举办

 
 12月17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市场与信息化司、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全国农业展览馆、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承办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安县”和全国百强经销企业“双百”对接活动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成功举办。农业农村部于康震副部长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双百”对接活动吸引了全国140余家采购商参加。我省由省农业农村厅夏季副厅长带队,组织第一批三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敦化市、公主岭市、榆树市的19家优质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公主岭市农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隋书侠作为生产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宣读了倡议书。

  本次对接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省第一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提升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推进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农产品从“优产”走向“优销”。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