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桦甸市圆满完成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

  为了保障桦甸市民餐桌上的安全,桦甸市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在2018年积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 坚持“产出来”与“管出来”两手抓、两手硬,保障全市无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发生。

  2018年全年,桦甸市组织开展了25批次蔬菜、水果、食用菌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共监测了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和生产基地的蔬菜、水果和食用菌共1080个样品,对农药残留进行了例行检测。全年蔬菜、水果、食用菌样品检测合格率为98.5%以上。监测结果表明,桦甸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合格率稳定,能够确保百姓安全消费。

  桦甸市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监测力度,充分发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质检机构日常监测作用,确保桦甸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