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关于征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农质测函〔2018〕171号)要求,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于2018年12月25日在长春组织召开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研讨会。

  会上,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长春)、农业农村部参茸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长春)、农业农村部农药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长春)和农业农村部肥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长春)5家部级中心10名评审员结合前期征求本省部省市县四级农产品质检机构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讨论,并根据我省部级中心和市县中心运行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16条。

  座谈会的召开为《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试行)》的修订奠定了重要基础,对于指导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平提升和农产品质检机构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赵然副处长主持。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