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之瑞泽米业——倾力有机大米


  吉林省瑞泽米业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仓储能力达到15000吨,年加工能力达50000吨。目前公司拥有完整的稻米加工生产线。

  公司总经理赵广波带领我们前往加工生产线。在机器的轰鸣声中,稻谷经过清粮-去石-扒皮-谷罩分离-碾米等5道工序,再经过4道抛光和3道色选,就成了老百姓口中的首选主食食材。

  在包装车间,几名工作正忙着装袋、封口、打包。“这批大米是运往昆明的,我们的大米主要卖到云南、贵州、四川等地,北京,上海,浙江也有销路。“赵广波介绍道。

  赵广波从2016年开始生产绿色认证的大米,刚开始生产基地只有70多垧,现在已发展到300多垧。“绿色食品不仅食用更安全、更营养,而且其附加值高,比如说,普通大米能卖到2.2元/斤,绿色标识的大米就能卖到3.2元/斤,公司跟农户签订单生产,全村的老百姓都跟着增收,一垧地增收5000元-7000元。“赵广波对生产绿色食品感触颇多。”下一步我们要发展有机食品,扩大种植面积,争取增加到1000公顷以上。”


加工车间

打包

装车

产品多样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