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之长春卓然——悟福为您送福


  4月25日,笔者随省绿办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活动第四站长春市农安县长春卓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在吉林大米这个大家族中,有一个特别的成员,它就是长春卓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出品的悟福牌稻花香大米。

  走进包装车间,一股米香扑鼻而来。六、七名女工正紧张地工作着,灌装、称重、抽真空,封口、装盒、装箱……一气呵成。

  “这是我们的礼盒包装车间,纯人工包装,日包装量3000斤左右,主要用于亲友间馈赠以及线上销售。”公司经理韩闯介绍说。

  长春卓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生产无污染生产绿色有机农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绿野仙踪系列、悟福系列、谷稻人系列、谷满香甜系列,其中悟福大米为公司主打产品。公司占地30000平方米,晾晒场8000平方米,库房2000平方米,基地面积5000亩,年生产能力达到20000吨, 可实现种植、加工完全可控的一体化生产模式。

  “我们的生产基地农安三岗乡,这是是世界两大黄金农业帯之一,肥沃土壤,共青团水库泉水灌溉,为发展有机农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生产中,卓然公司建立了可追溯体系,所有从种植管理到收割,再到加工,全程可追溯体系,能够保证所有咱们生产的大米以及其他的农产品从种到收,让消费者真真实实地看到。生产中杜绝农药,除草剂和其他化学药品的使用,采用人工除草,捕虫板和生物防虫、灭虫,加工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从而保证生产的大米都符合绿色、有机的标准。”韩闯说。

  目前悟福系列大米产品主要销售渠道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线下在杭州、海南设有直营店,在杭州进入了世纪华联超市,整个杭州70多家世纪华联超市,销售咱们的绿色有机大米。线上通过网络平台线上进行销售,有京东,也有和其他的网络平台。目前看,线上和线下销售都不错,以南方客户为主,北上广深的客户居多,大部分销售群体以中高端人群为主。


生产线

包装线

磨  米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