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通化市有序推进绿色食品工作

  今年上半年,通化市共确定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监测平台监管主体7个,共有154户企业和产品加入国家追溯平台和省监测信息平台。其中加入国家级平台71户,省级平台共计83户,今年新加入省级平台的41户企业年末将享受省补助资金8.2万元。目前,全市“三品一标”企业已经100%加入信息平台,推进了该市“三品一标”在农产品中率先实现可追溯。

  1月份,通化市6个原料基地到了续报期。通化县10万亩水稻、20万亩玉米2个原料基地正常续报通过;辉南县30万亩水稻原料基地已重新申报。柳河县山葡萄基地、水稻基地,集安市山葡萄基地由于硬件指标达不到标准,已放弃申报,取消全国绿色食品标准化原料基地资格。目前统计,全市共有绿色食品原料基地3个,基地面积60万亩;加大“三品一标”宣传力度。按照省里要求,组织通化市西江米业、柳俐粮食、国信米业3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加在长春市恒客隆超市举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与企业简介200余份。大力宣传通化农业品牌。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