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吉林省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11月29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幕。来自全国37个展团的2575家企业的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参展,有机博览会展区有来自28个展团的538家企业参展。

  为了宣传推介吉林农业和吉林特色优质农产品,全面展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三品一标”事业发展成果,搭建生产企业、商家和消费者的交流平台,促进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贸易,吉林省展团组织各级“三品一标”工作机构和参展企业共计300多人参加本届博览会,总展出面积288平方米,其中,绿色食品展出面积180平方米,有机食品展出面积108平方米。

  为保证宣传展示效果,吉林展位采用特装设计和搭建,并设立产品品鉴台,增加与消费者的现场交流与互动。优选45家绿色企业,共180多个产品参展,范围涵盖“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吉林长白山食用菌”等“吉字号”名优产品品牌。展会期间,吉林省还将组织4家企业参加展会统一安排的产品推介活动。


郑州市民品尝镇赉大米

乾安黄小米系列产品

我省贫困地区产品参展

我省参加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展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