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2020年吉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产品展示之緑野仙踪大米

  长春市农安县一诺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位于吉林省农安县三岗乡。合作社与长春卓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合作,主要从事绿野仙踪品牌有机大米种植、加工、销售等业务,致力于打造吉林省有机大米品牌,建立可追溯体系,让消费者真正吃到放心的好大米。

  产品特色

  绿野仙踪大米产自土地肥沃的长白山余脉,优质泉水灌溉,精心挑选,科学研磨而成。水稻品种选用优质稻花香品种。稻花香是亚寒带特有的单季水稻品种,生长周期长,谷粒结实、饱满。色泽晶莹剔透,入口韧香,浓郁醇厚。

  绿野仙踪大米含有独特的“锶”微量元素,是人身体内部必须要补充的重要物质,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正常组成部分,并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增加钠的排泄。

  生产条件

  一诺合作社占地三万平方米,晾晒场8000平方米,库房2000平方米,具有年生产20000吨优质农产品的能力。农产品种植基地面积达5000亩,可实现种植加工完全可控的一体化生产模式。

  产品营销

  2018年成立杭州直营店,销售的“绿野仙踪”牌大米曾连续两届获得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金奖、“悟福”牌大米曾连续两届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