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2020年吉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产品展示之博瑞生态农业

  乾安县博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位于松原市乾安县赞字乡敢字村,占地面积880万平方米。

  该公司计划总投资15.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880公顷,分三期建设重点打造三个功能区,即生活区、现代农业区(种植产业园区和观光旅游区)、反季节蔬菜交易区。

  目前,园区已被松原市认定为绿色农业示范基地,2019年被认证为第三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同时被认证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园(2018年1月由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批准)2019年12月31日被松原市政府认证为市级龙头企业。

  经营范围包括生态农业种植,农业技术开发,农业基地的开发、建设,农业观光旅游,果蔬种植、采摘、加工、销售,销售;预包装食品销售,散装食品销售,农副产品加工、销售;饲料、加工、销售;农业信息咨询服务;农产品收购;粮油加工及销售。

  博瑞生态农业以反季节果蔬种植产业为特色,依托现代农业种植基地,重点种植西红柿、香瓜、叶菜等高品质特色果蔬,满足县城及周边地区需求。

  目前,公司已通过绿色认证的产品有40种,分别为:黄瓜、香瓜、豆角、辣椒黑珍珠番茄、茄子、臭菜、芹菜、菜花、菠菜、贝贝小柿子、白萝卜、辣妹子辣椒、大白菜、香菜、小白菜、大葱、串红小柿子、千禧小柿子、生菜、粉元小柿子、香葱、蒲公英、苦菊、红丁萝卜、油菜、南瓜、茼蒿、萝卜、番茄、西葫芦、菜心、芥兰、冬瓜、结球生菜、油麦菜、草莓柿子、甘蓝、嘎啦番茄。有机认证6种,分别为:香瓜、西红柿、小白菜、油菜、菠菜、胡萝卜。

  博瑞生态农业基地于2019年2月完成商标注册,并获得证书,商标为《赞子村》。为保证基地所产产品能达到优质、安全和无污染的要求,为社会各界提供充足的绿色营养食品,博瑞生态农业坚决按照“科学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原则,积极推进绿色蔬菜生产基地建设。建立健全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每个基地有专门的基地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并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绿色食品产地必须树立标识牌,划分隔离带,并标明范围以及种植品种和技术负责人。基地所需的生产资料必须在农业投入品专供点采购,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使用。

  目前博瑞生态农业上市产品以线上微电商、电商平台和线下实体店的销售模式,在哈尔滨、长春、松原及乾安本地火爆销售,产品品质一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