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2020年吉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产品展示之德乐鲜食玉米

  匠心农业,良心种植,在公主岭市朝阳坡德乐农业联合社种植基地内,清澈的东辽河在这片黑土地穿境而过,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田野间便有了春的生机和秋的希望。这里经过阳光、水源的滋养收获着,一年又一年的丰收,田地间、道路旁都是玉米的清香。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要致富,必须得有项目,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因地制宜培育发展鲜食玉米产业,吉林省德乐农业合作联合社理事长,怀揣着新型农民想要做出最好吃的鲜食玉米并把东北玉米推向全世界的梦想,让鲜食玉米成为居民餐桌必备品,改善居民饮食结构,带动周边百姓脱贫致富,他带领几个80、90后的年轻人开始了创业之路。

  2015年12月由他作为发起人,联合公主岭市及内蒙古十余家农民合作社组建成立了吉林省德乐农业合作联合社。经过几年的努力,联合社实现了24小时可视绿色种植、生态养殖、农产品加工的种、养、加、销,一体化全新发展模式。有了致富产业,就有了脱贫门路。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东北玉米产业基础,科学化施用农家肥、滴灌铺膜、人工除草、安置物理诱虫灯、每年七月末到八月初,德乐人开始对玉米进行采收,采收时间从早上四点开始,日照强烈后结束,最大程度保证玉米的新鲜,人工收获筛选玉米去皮加工再进生产线,远离工业区,全程无添加,绿色有机种植加工只为保留玉米的营养和清香,生产出的鲜食玉米“鲜、香、嫩、糯”口感极佳,达到绿色食品安全标准。

  通过了有机认证、绿色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其生产的“德乐圆”品牌鲜食玉米在第十七届目前德乐农业流转土地面积达到5250亩,以合作形式培育绿色种植。全年鲜食玉米产量1500万穗,全年销售额3000万元。发展社员237人,帮扶贫困社员393人,随着企业的壮大,越来越多的贫困户加入到合作社中入职。真正做到“以强带弱”的富民事业的发展。

  根植于家乡这片肥沃的黑土地,时逢国家富农惠民的好政策,在未来的发展中,德乐农业将一直秉持着为农为民,永葆初心的理念做事,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信誉、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的企业最佳形象去打造百年企业。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