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庆祝中国绿色食品发展30年 吉林展团精彩亮相第二十一届绿博会

    116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进发展”为宗旨,展示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企业与商家搭建对接和产品交易平台,促进贸易、培育市场,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今年恰逢中国绿色食品30年纪念。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本届博览会,委托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全面负责筹展、布展、招展工作,组成了由夏季副厅长为团长,各市州“二品一标”工作机构和参展企业人员共计300多人的吉林展团,60家绿色企业携240多个产品前来参展,“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吉林杂粮杂豆”、“吉林长白山食用菌”、“长白山人参”、“吉林优质畜产品”等“吉字号”名优产品品牌在绿博会刮起“吉林风”,为厦门人民带来吉林人民的深情问候。 

  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位于中部的吉林展区格外抢眼,新颖的展区设计、精美的参展产品,整齐划一的参展服装……处处体现着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为此次参展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吉林展团上下一心,力求全方位展示吉林绿色食品事业发展成果。
   据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次绿博会,吉林展团展出面积达到270平方米,为历年最大;参展产品数量240多个,为历届最多。    

 

  今年是脱贫攻坚奔小康关键之年,吉林展区特设扶贫展区,专门为12个国家级和省级贫困县企业开辟展示区,集中展示扶贫农产品,并免费为贫困县企业运输参展产品,确保扶贫产品优先参展。 

  为展示吉林展团整体形象,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特意为全体参展商制作了文化衫,白色T恤上印有“吉林”二字,全体参展人员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展示了吉林绿色食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酒香也怕巷子深”。为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效果,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利用绿博会这个难得的展示平台,特别邀请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记者到展会现场进行宣传报道,并广泛联系福建省、厦门市的新闻媒体,在展会期间,借助新媒体,围绕吉林特色品牌农产品开展直播宣传,营造氛围,提高产品知名度,收到良好效果。  


长岭县鲜食糯玉米口感极佳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