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松原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培训
  近日,松原市农业农村局邀请省农业农村厅绿色食品办公室相关专家,来松原市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推广应用培训,进一步夯实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加强平台使用企业信息录入的规范性,查找在使用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补足平台运行短板。
  培训重点突出平台的使用功能,从生产环节开始,对田间管理、收储入库、成品运输、销售上市等重要环节进行集中梳理,明确各环节之间的关系,捋顺上下环节之间的操作顺序,让各参会企业代表更加清晰地了解到追溯体系的重要作用和日常生产当中注意事项。
  为让广大消费者更直观、更便捷地识别购买的农副产品的整体信息,经过几年的推广与摸索,松原市“两品一标”农产品基本实现从产地到餐桌全程追溯管理。
  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松原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加强了各参会企业平台使用能力,明确了各级监管部门的工作方向,为提升松原市农产品质量、强化农业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