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产品质量安全
2021年吉林省认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

  为加强对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及地理标志农产品(以下简称“二品一标”农产品)的证后监管,确保认证农产品质量安全。2021年,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中心,对全省获证的68家生产企业的110个样品开展了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其中抽取绿色食品80个样品、有机食品15个样品、地理标志农产品5个样品、产地环境10个样品,合格率均为100%。

  本次监督抽查结果表明,我省“二品一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较高,实现了优质安全的认证目标,为全省农业高质量和绿色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为优质安全农产品品牌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根据检测结果,发扬成绩,继续严把认证关和证后监管关,指导认证主体和待申报认证主体做好认证相关工作,推动全省农产品向绿色优质安全方向快速发展,为吉林农业品牌高质量创建做出新的贡献。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2022年1月10日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