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垦事业
镇赉县积极推进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镇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镇赉县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

  为确保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顺利开展,镇赉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自去年6月至今年7月,先后出台了《关于印发镇赉县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农垦国有农场办社区职能剥离及成立社区工作方案》。在严格按通知、方案开展工作的同时,在确保干部队伍稳定、生产经营稳定和社会稳定的前提下,通过因场情施策,成立过渡社区居委会,加强部门协作,推进工作有序开展等措施,使改革工作全面顺利推进。

  目前,镇赉县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剥离工作和乡镇政府农场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社区党支部建立工作已经完成并开展工作。此次改革,镇赉县采取“一次性整体移交”方式,交给属地镇政府接收。镇赉县到保农场由镇赉镇政府接收,镇赉县白音套海畜牧场社区由东屏镇政府接收,移交工作人员16人,纳入县级政府管理的债务总额717.16万元;社区工作人员的工资待遇按照每人每月2600元标准执行,社区经费10万元,共计69.92万元将纳入县财政预算。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