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垦事业
我省农垦企业在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垦系列活动中喜传捷报

  9月21日至23日,我省农垦企业在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中喜传捷报,梨树农垦集团、双辽农垦集团、前郭农垦集团参展的大米、杂粮等系列品牌产品,以其优良品质和诠释的健康理念受到现场体验者的关注。梨树农垦集团“犁垦”牌稻花香米在“丰收节·我最喜欢的农垦美味”投票活动中,从全国入围的23个农垦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总票数第三名。双辽农垦集团“吉犁”牌鸭田大米、弱碱米和鸭田杂粮系列产品,在活动当天,就成功进驻中国农垦绿色产品体验中心广州市各大门店,顺利打开南方市场。

  本次活动旨在喜迎我国农民丰收新节日,展示农垦改革发展新成就,引领中国农业新发展。按照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安排部署,吉林省农委农垦处在全省范围内择优组织前郭、双辽和梨树等四家农垦集团和企业参加此次庆祝活动,集中展示了大米、杂粮杂豆、大豆油等4个品牌20多个品种的吉林农垦优质特色农产品。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农垦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树立了吉林农垦企业优质农产品的良好形象,有力地推动了我省农垦事业的发展。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