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产业化
吉林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认真开展扶贫包保工作

  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包保干部严格落实“四个联系”和“五个帮送”工作责任要求,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于5月24日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扶贫包保活动,由郑德民主任带队,一行4人前往靖宇县景山镇光明村,走访慰问包保对象宋明君,同时,通过与委驻村工作组交流,了解崇礼村和光明村的农业生产经营现状,开展宣传贝母等中药材种植加工知识,简要介绍相关政策措施,积极引导贫困户组织起来,依托当地特色资源优势,加快主导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为脱贫攻坚取得成效提供有力支撑。

  省农业产业化办包保贫困户宋明君,早年受工伤,因病至贫,生活困难。省农业产业化办包保组结合“扶业、扶智、扶志”的帮扶要求,深入了解宋明君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研究解决生产、生活困难,鼓励贫苦户树立脱贫致富信心。省农业产业化办包保组代表全办党员干部为宋明君送慰问金2000元,宋明君及家人非常感动,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一定以最大的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