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产业化
扎实开展业务培训 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2021年10月19日,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在长春市举办了全省农业产业化业务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有各市(州)、县(市、区)农业产业化部门负责人。

  上午,到长春市双阳区国信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学习联合体内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各成员间建立稳定的利益联结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到龙头企业东鳌鹿业,学习龙头企业培育、企业科研模式、全产业链布局和带动农户增收的方式;到鹿乡镇了解梅花鹿产业发展历程,学习鹿乡镇打造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经验。

  下午,开展了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和评选,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统计系统,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评选,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镇评选认定业务讲解。白城市、吉林市和通化县分别就联合体、一村一品、龙头企业培育作了典型交流。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