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产业化
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按照《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部署,8月1日-14日,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分四期在长春市举办。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张永林、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朱守银出席第一期开班式。

  培训聚焦龙头企业做大做强,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邀请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等专家进行授课,突出产业融合、乡村振兴及农业农村现代化、数字化领导力、商业模式创新、销售渠道拓展和领导者品牌意识建设等内容,以典型经验作示范,以真实案例说做法,围绕现代农业、互联网发展,邀请农信互联、沃华农业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享实践经验,帮助学员在案例情境中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培训班组织学员们围绕龙头企业如何做大做强和如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两大主题深入研讨,分享发展经验、分析存在问题、谋划发展思路。

  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对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企业品牌建设、数字化能力和创新发展以龙头企业负责人的经营管理能力等方面增强了有很大帮助。

  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市(州)农业农村局、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部门负责同志,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