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村社会事业
龙泉镇:聚力环境整治 打造靓丽村庄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感,龙泉镇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安排部署,聚力攻坚、提速提效,再掀人居环境整治高潮,为全镇环境卫生面貌的持续改善树立了良好开头。

  精准动员部署。3月7日,龙泉镇召开2023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对春季环境卫生整治问题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落实。各行政村负责人压实责任,清理好越冬垃圾。并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清理行动,“清”出整洁村容、“清”出崭新面貌。

  坚持党建引领。各行政村将整治任务分工到片、细化到网格、责任到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借力网格化治理优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凝聚环境整治合力,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

  聚焦重点区域。龙泉镇重点对主干路、边沟、村头巷尾等区域进行清理,清理小广告、杂物。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截至目前,该镇清理越冬垃圾100余吨,清理小广告10余处。

  下一步,龙泉镇将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乡村环境整治工作往“细”里走,往“精”里做,持续推动人居环境再提升、整治成效再升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