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机械化
延边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261.66万元

  今年以来,延边州农业农村局克服疫情影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转变工作方式,加快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度。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送补贴下乡”“一站式服务”、手机APP补贴操作系统等落实补贴政策,努力做到办理补贴申请“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加快实现购机者申领补贴。

  依照农机购置补贴相关政策规定,核查人员严格执行“谁核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补贴申领人的申报资质进行全面的核查,对所购机具的品目、厂家、产品名称、机型、发票、发动机号、出厂编号、补贴金额等信息认真核实、仔细核对,切实做到 “见人、见机、见票”,实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截至目前,市州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261.66万元,购买农机具4471台,受益农户3762户,已全部办理完补贴手续。下一步,公示无异议后,将由财政部门对补贴农户兑付补贴资金。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